隨州網

 找回密碼
 注冊會員

隨州網用戶使用指南商家信息發布指南2019,隨州網最新招聘信息
隨州生活百事通隨州網論壇勛章管理制度及申請說明《版主手冊》申請版主的快來喲
查看: 9017|回復: 2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結婚兩年為父的我吐槽一下丈母娘一家,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9-6-26 17: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和老婆結婚兩年,也常常 會有摩擦,雖然很久了,基本上還是為了當初結婚那丁點事。今天我來講講我的丈母娘,各位如果覺得我說的對或者不對盡管指教好了。
首先現在結婚,基本上只要住在市區里的人,現在嫁女兒標配應該是一輛車子和加錢添在彩禮上給女兒當壓箱底帶回去吧,至少我身邊的同學朋友結婚女方幾乎都是標配,基本條件好點三十萬左右的奔馳寶馬,條件一般么多多少少十幾萬的緊湊型轎車代代步一輛總歸有撒。
我結婚的時候我丈母娘除了被子一丁點都沒有買,沒有車子。彩禮一開始講是金器算在里面一共十八萬八,后來丈母娘另外要求,看到同事的女兒結婚的時候老公家單獨給買了鉆戒,于是又找媒人要求我們另外單獨買一枚鉆戒,于是相當于多了幾萬鉆戒錢一共花了20萬多點。
然后結婚那天沒有給了我老婆一張卡當做壓箱底,后來又要了回去,我也是后來才發現老婆才跟我講,然后后來過了快一年在壓力下還是還了過來,原來這筆錢被丈母娘借給了她的好朋友,收了利息的。但是拿到我看了余額才知道,一共只有十萬整,她還和我老婆說她添了錢在里面。
我和我老婆結婚,她們家連酒水錢都是我家出的,一共拿去20萬多幾千,鉆戒加金器一共買了7萬的樣子,應該還剩靠近14萬。丈母娘只給了我們10萬,我老婆跟我說幫我買結婚的西裝被子等等之類的,但是我怎么算也花不到4萬,而且說實話 ,這個給女兒買被子給我買衣服這個錢應該是女方自己拿出來,怎么可以用彩禮里的錢用多少剩下了在給我呢?這不等于。都是我家買的?
然后按照規矩做事,女方辦酒沒花錢的話收到的紅包應該都給女兒,我丈母娘是自己拿走了,等于結婚她家沒花錢還賺了錢,結婚當天,女兒應該要哥哥抱上車然后男方給一個紅包,這里最后丈母娘讓她表哥抱給了表哥3800,我媽不高興,因為她一個同事結婚,女兒沒有親生的哥哥,她媽直接說不用抱了幫女兒女婿省了這筆錢。
在我媽眼里,丈母娘這樣子是拿別人的錢當白來的瞎辦事,因為錢的事,我媽對我丈母娘一直有看法,而我丈母娘也可能覺得愧疚,孩子生了也一直不怎么來我家,寧愿去親戚家里看別人的孩子也不怎么來我家。說是不好意思。
然后除了錢以外另一方面就是,別人的丈母娘一有空周末就安排到家里吃飯燒點吃的給女兒女婿,我丈母娘除了剛談戀愛上門那會吃過她做的幾頓飯,后面就從來沒做飯,有幾次上門了都沒有留我們吃飯,特別是我老婆懷孕的時候,我丈母娘都沒有一點表示燒點飯做點買點給我老婆吃吃的。平時隔三差五就叫我老婆出去陪她逛街,有時候一起出去吃個飯,還總要跟著我們一起吃,因為我丈人平常上班廠里面有時候調班經常飯點不在,丈母娘每次都不怎么做飯隨便在家對付一口。
因為種種的事,我和我老婆為了她媽不知道爭執過多少次,但還算感情比較堅固,然而我媽我是清楚內心是看不起她們的。 沒有嫁妝憑什么要彩禮,女方家做事經濟決定了女兒在男方家的地位,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我丈母娘

萬水千山總是情,給個打賞行不行?

¥ 打賞支持

來自隨州網AP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2019-6-26 21: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看完整個內容得到結論,你看不起你媳婦,覺得虧了不平衡。這個事也只是你的一面之詞,如果換作是你丈母娘來講這個事可能講出來也很有道理。誰對誰錯我們也不是當事人,有的事也不分對錯,不過這個事一定是你們之間的導火索,不是第一次,更不會是最后一次。我在想你上門提親的時候咋不問問丈母娘給多少彩禮啊,不夠可以不娶。現在發的牢騷都是以前瞎的眼。

回復 支持 5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2019-6-26 19: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說實話,你的想法有點自私。人家女兒養這么大多不容易,現在結婚了跟你了。就算彩禮一分不退給你你都沒話說,為什么還要丈母娘貼錢給你。相互體諒吧,多多理解。

回復 支持 4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2019-6-27 16: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那你咋不說人家女兒嫁你家照顧一家老小還給你生孩子洗衣服,你給他開工資了么?難不成你還想人家嫁了女兒還不算,還的倒貼啊?我們那邊嫁女兒也沒說要陪嫁車啊,嫁妝一般都是被子啥的,錢的話應該是你們夫妻自己談吧,你這樣說太物質了感覺

回復 支持 3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2019-6-28 06: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看來你是個做生意的吧?連結婚這樣的事都要扒拉哈算盤看看是賺還是虧個人覺得你就不該結這個婚的,不結對你來說就是賺了結個毛線哦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2019-6-27 18:15 | 只看該作者
30萬的奔馳/寶馬當陪嫁,你是隨州那個茬的?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2019-6-27 09: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作為男人我都瞧不起你,小肚雞腸 斤斤計較,你眼里錢比媳婦重要,年紀輕輕的自己努點力,多少錢掙不到,估計說這種話是你自己沒多少能力,結婚都是找父母要的錢吧,要是你媳婦家里條件很差,再長得很一般,估計你都不會娶吧,搞不懂你這樣的還能找到老婆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2019-6-27 07: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個事做為女方來說別人辛辛苦苦養了幾十年的女兒別人付出了多少心血和錢,把菇涼嫁給了一個什么都沒有付出的陌生人,來到你家掙錢生孩子,掙的生的都是你家的,她如果有哥哥或弟弟父母養老也可以說輪不到她,只能說她家是分期養大的孩子,你是一次性拿出了那么的的錢來取媳婦,心態不同對待就不同了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2019-6-27 06: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作為男的,我能理解你,但是重金買到手的媳婦,你這些事情出了放在心里過不得也沒的別的辦法,情商稍微高點,已經娶進門了就好好過日子,不要在計較那些了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2019-6-26 23: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結媳婦呢沒有深淺!別計較那么多!過去的事情別再提!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發表于 2019-6-26 21: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如果真愛你老婆就不要提了,心里有數就行。否則就不像個男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于 2019-6-27 05: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互相體貼諒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于 2019-6-27 07: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人家養那么大的女兒到你家了,大度點,男人嘛,莫總是掛念那幾個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于 2019-6-27 07: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互相體貼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
發表于 2019-6-27 07: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合眾人壽 發表于 2019-6-26 19:41
說實話,你的想法有點自私。人家女兒養這么大多不容易,現在結婚了跟你了。就算彩禮一分不退給你你都沒話說 ...

就是,別人養那么大的女兒嫁給你了,你還不知足哦,換位思考下,假如你以后得女兒嫁給別人一分錢不花還是找別人多要點彩禮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于 2019-6-27 08: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能這樣想,大度點,不然日子過不好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QQ|合作伙伴|手機版|小黑屋|廣告報價|聯系我們|本站簡介|無圖瀏覽|隨州網 ( 鄂ICP備11019817號-1 )

GMT+8, 2019-8-12 06: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英雄联盟之职业人生